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參加堂哥的婚禮

    2023-12-11 06:50:00 356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0
    星期六晚上我跟爸媽還有阿嬤去高雄的萬豪酒店參加堂哥的婚禮晚宴。婚禮現場佈置的很豪華且很漂亮,而我爸說這次參加婚禮的大多都是年輕人,只有我們這桌和主桌有長輩入座。當天晚上的婚禮人還蠻多的,而且氣氛也很high,大家齊聚一堂一起享用晚宴餐點,婚禮也玩了一些遊戲,整場晚宴真的是很熱鬧。
    雖然這次的婚宴應該蠻貴的,不過我堂哥算蠻有錢的,所以對他而言應該算負擔得起,堂哥和她的老婆當晚也就住在酒店的房間裡,可見堂哥真的蠻有錢的。
    很高興我可以參加這次堂哥的婚禮,雖然上了很多菜我吃得很撐,不過至少是個不錯且氣氛很high的晚宴。真希望我也能跟他一樣有錢辦婚禮,也希望我能儘早找到我的另一半啊…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