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載入中
載入錯誤
還在載入中,請稍候...

    生活大小事

    用圖片記錄生活的一點一滴

    爸爸來台北找我一起住飯店和逛百貨公司

    2023-12-31 20:34:25 337 Tetsuhik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E Share on Pinterest
    1
    昨天爸爸坐國光號來台北旅遊,也邀我去某間飯店住一晚。這飯店的設施真的很不錯,而且也是五星級的,住起來非常舒適。而我這次也買了泳褲等到飯店地下一樓的泳池游泳和泡熱水池,真的非常享受。
    今早我跟爸爸去一樓的自助餐廳享受吃到飽的早餐。雖然爸爸一直說飯店的早餐不如以往的好吃,不過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啦,可能爸爸跟我對食物的品味不同吧…
    然後中午退房之後我們就到新店新開幕不久的百貨公司——「裕隆城」,裡頭雖然像百貨公司,不過是很多商家進駐的大型商場吧。其中我也看到許多蠻特別的店,尤其是有一間專門在賣音樂盒和玩具的店,感覺真的很特別。

    謝謝爸爸邀請我住五星級飯店和逛百貨公司,有機會如果爸爸要來台北,希望也能一起再住一次五星級飯店。
    沒有留言
    最新留言
    • 最新留言
    • 最舊留言
    • 人氣留言
    Top